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爱初音也爱拍照 红米Note 4X拍照轻体验

  红米系列手机向来是国内千元机行列的标杆产品,出众的配置性能、不输旗舰的做工品控,以及无出其右的系统体验,都成就了其在千元市场难以撼动的地位。此次红米Note 4X更是在推出的同时便于二次元女神初音未来合作,更凸显其年轻态、多样化,今天我们便来一同看看红米Note 4X这款手机的拍照效果究竟如何。

  首先我们先来一同了解下红米Note 4X这款新机,红米Note 4X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主频2.0GHz,采用14纳米先进工艺打造。它配备1300万高像素主镜头,F2.0超大光圈,支持HDR高动态范围调节以及相位对焦技术。

  我们先来通过一组花草树木的自然景物样张,来了解下红米Note 4X在户外环境的成像效果。

       通过样张可以看出,红米Note 4X在户外日照充足的情况下,成像效果十分出色,得益于F2.0的超大光圈,使得进光量十分充分,进而对于花草树木的颜色还原和细节保留十分到位,甚至不输一些旗舰机。

       接下来再看两张针对花朵近距离拍摄的微距样张。

       当我们拍摄花朵时,不免会这样近距离拍摄其花团锦簇的场景,而针对这种场景,红米Note 4X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并没有因为过近的拍摄而使花瓣边缘出现毛躁感,直接观感很是细腻。且对于花瓣和叶片的细节还原较为充分,没有失真。

       接着来看一组建筑物和街巷的样张。

       红米Note 4X在拍摄楼宇、建筑物等场景时,其高动态范围调节技术的优势便显现出来了,对于建筑物细节还原清晰,即便是密密麻麻的写字楼格窗也被清楚展现,没有所谓拍虚的感觉。且对于白平衡方面的表现,红米Note 4X也表现不错,白平衡相对准确,没有出现飘移的情况。

       最后,我们来看两张红米Note 4X在室内场景的成像样张。

       可以看出,红米Note 4X在光线强度稍弱的室内场景中,成像效果也还算不错。得益于其配备的暗光画质增强技术,相机自动对光线不佳的场景进行了亮度补足,从而也可以得到较为细腻的成像表现。唯一稍显不足的是,红米Note 4X在拍摄室内场景,尤其画面中绿色景物面积较大的时候,会使整体画质稍微发绿,但并不影响观感。

       总体来说,红米Note 4X作为一款千元机,其拍照水准有惊喜、有提升,但也有小小的缺憾,但综合来看,在同价位产品中还是具有很大竞争力的。如果你喜爱拍照,而购机预算在千元左右的话,那么相信选择红米Note 4X不会令你失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