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行情    /    正文

4.3寸!任E行又一高仿iPhone GPS上市

  国内知名GPS生产厂商任E行的大动作可谓连续不断,继前段时间推出了5寸的高仿iPhone GPS—S-3之后,又推出了一款4.3寸的精简版本—S-1,两款机器的功能和外观都一样,只不过一个是5寸的大屏幕,一个是4.3寸的主流屏幕,但两款机器都同样的精美,超高仿iPhone外形设计,超薄、窄边设计,和iPhon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让人爱不释手。据经销商透露,S-3上市的零售价格是1280元,而这款4.3寸的S-1的上市价格将更具震撼力,预计只有800元左右,即可买到一款和iPhone有着同样精美外观的导航产品,非常的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任E行S-1和S-3都是超高仿iPhone外形设计,屏幕采用的是全镜面触摸屏,屏幕和边框一体化设计,边框四周是一圈高亮的金属装饰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S-1看上去即有金属的质感又具时尚气息。机身背面采用了靓丽的钢琴烤漆工艺,不仅耐磨而且光泽度非常好,机身整体上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边角都经过了圆弧处理,看上去圆润小巧,非常具有档次,另外做工也很精致,丝毫不差于国际大品牌的导航产品。

任E行4.3寸超高仿iPhone导航产品S-1

  在硬件方面,任E行S-1也采用了Centrality AT642 Dual-Core(双核)处理器,主频为400MHz,64MB内存,以及Microsoft Widows CE 5.0操作系统。内置高灵敏度的SIRF Ⅲ GPS接收芯片,定位精准度小于10米,地图刷新率保持在0.1米/秒。


任E行S-1机身背面采用钢琴烤漆工艺

  导航方面,任E行S-1预装的是正版凯立德C系列电子导航地图,C系列地图数据全面覆盖了全国2862个县、30000多个乡镇以及香港、澳门地区,能够帮助您快速准确地到达目的的,而且一路语音导航,自动播报路名。同时拥有超过650万个海量信息点,各种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信息,应有尽有。


任E行S-1侧面接口

  功能上,任E行S-1同S-3一样,标配FM发射功能,支持FLASH、AVI、WMV、ASF、MPEG、MPG、MOV、DAT等格式的视频文件,以及MP3、WMA、APE、FLAC、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歌词同步显示,文件快速搜索等功能,可按歌手、专辑、文件名、目录分类,并支持断电记忆播放。FM发射功能的加入,可将音频发射到车载音响进行放大,让您能够有更好的听觉体验。

  其他方面,任E行S-1支持JPEG、BMP、GIF等格式的图片浏览,幻灯片播放、小游戏、记事本、万年历、计算器等常用功能。另外,由于机身尺寸非常的小巧,因此该款机器放弃了普通4.3寸GPS所支持的SD卡扩展,而选择了支持体积更小的micro SD卡,即我们所常说的TF卡,并最大支持4GB。S-1和S-3是任E行2009年两款重量级的产品,并花费了巨大的精力投入到了两款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当中,如今这两款产品终于上市了,性价比都很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