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魅族PRO 6s迎来首降:直降200,仅售2499元

    4月10日消息:去年十一月发布的魅族旗舰手机PRO 6s今天迎来了它的首次降价。魅族官方显示,原价2699元的魅族PRO 6s直降200元,目前的官方定价已降至2499元。玫瑰金、香槟金、月光银、星空黑四种配色均可现货购买,并提供12其花呗免息优惠。

    魅族PRO 6s是去年上半年魅族旗舰PRO 6的升级产品,PRO 6s在外观不变的情况下,对手机的相机、电池容量、存储容量进行了升级。

    拍照方面,魅族PRO 6s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86 CMOS,单位像素面积1.25μm。实际使用时,进光量较PRO 6有着很大的提升。电池容量则提升到了3060mAh,续航更有保证。

    魅族PRO 6s依旧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除了拥有4GB RAM之外,机身内存增加到了64GB,支持全网通的网络制式,以及最高24W的mCharge快速充电技术。    

    魅族PRO 6s堪称是目前市面上握感最好的安卓手机。并且具备较具特色的3D Press压感屏幕,如今性价比已经达到新高,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官网下单购买。

    官网直达链接:>>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