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响应节能号召!65W酷睿四核Q8400S上市

    [泡泡网CPU频道 4月28日] 就在上周Intel刚刚发布了新款节能版四核处理器,本周已经正式亮相日本秋叶原电子卖场,其Core 2 Quad Q8400S售价为253780-279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810-1970元,比Q8400贵了30%-40%之多。

    据悉,节能版Core 2 Quad Q8400S相比普通版Core 2 Quad Q8400,仅热功耗设计从95W降至65W、S-spec编号从SLGT6改为SLGT7,其他的规格两者完全相同,主频是2.66GHz,二级缓存为4MB,前端总线为1333MHz,同时核心电压也有所降低。

    目前节能已经成为一个主的趋势,而CPU低功耗的诸多好处,也是大家所追求的,但相对来说目前节能版产品售价并不便宜,因此,要加快节能版的推广,需要同售价一起来推动,这样才能使更多的人用上节能版产品,真正起到节能减排的作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