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踏春出游 你还差一条高颜值的数据线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正是出门踏青春游的好时机,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寻找春天的诗和远方吧!

   出门游玩要轻装简行,不过有些东西却是必带不可,比如要给手机、相机、平板电脑、蓝牙耳机、自拍杆、移动电源等各种数码产品充电的数据线,整理起来超级费心,一言不合就乱成麻。

   另外,Lightning、Micro USB、Type-C,这些不同接口的数据线基本都是白色,不仔细看真得分不太清楚。

   一不小心拿错可就悲剧了……

   而且白色的数据线真是太不耐脏了,用过一段时间已经惨不忍睹,都不好意思再拿出来用,带上这样的数据线出门整个心情都不美丽了。

   其实我的内心一直在呼唤一条颜值高又耐用的数据线,现在它终于出现了。

   公牛安卓尼龙编织数据线的USB头和Micro头用的都是铝合金材料,表面经过喷砂和阳极氧化处理,具有磨砂质感,这是很多高端数码产品常用的工艺,没想到一条小小的数据线也有这样的做工水准。

   担心它不耐用?公牛安卓尼龙编制数据线外被用的是韧性很高的有光丝尼龙材料,而且是180编细密编织工艺,不容易缠绕,长久使用也不会轻易起毛,同时它能承受6Kg的吊重力,可以放心踏实得用。

   现在手机的颜值越来越高,原装数据线却在拉低它的总体颜值,公牛安卓尼龙编制数据线与手机搭配起来是简直完美。

   为其它数码设备充电都要靠它了,看来一条远远不够啊!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不仅衣着打扮要跟得上潮流,数码配件更是不能Low,一款高颜值数据线绝对能提升品位,关键是还特别好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