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让澳洲土著也爱上华为 华为P10/P10 Plus支持毛利语

    首先容许小编科普一下,毛利人,新西兰的土著居民,属蒙古人种和澳大利亚人种的混合类人种。使用毛利语,信仰多神,崇拜领袖,有祭司和巫师,禁忌甚多。百科结束,言归正传,据外媒Newshub报道,华为P10和P10 Plus将于4月12日在新西兰开始发售,而它们是世界上第一批可选择毛利语作为系统语言的手机,这真是让全世界都用上华为的节奏啊。

    此外,华为官方Twitter还表示:“未来华为所有机型都将支持毛利语作为系统语言。”这对于某些只会使用毛利语的土著民来说,华为的这个举动无疑让老铁扎心了。

    这就是华为,在国际化的过程中充分融入和尊重对方的文化,哪怕是人数不多的当地土著,都能享受到华为带来的科技体验,单凭这点,足以让大家为华为点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