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清理库存的节奏 官翻S7 edge现身京东二手网站

    三星在上周的时候发布了S8新旗舰手机,而作为前任旗舰的S7系列如今也终于迎来了“光荣退休”的时刻,因为Note 7手机事件,使得S7系列的旗舰寿命足足延长了半年多的时间,三星也为了这款旗舰的寿命延长,一直在生产着S7系列手机。

    日前,官翻版的S7 edge手机现身京东自营二手网站“京东优品”,这些官翻机是正常销售15天内因出现质量问题而由三星电子直接回收并对此重新处理恢复正常的。与正常版本不同的是,官翻版的S7 edge在背部底下有一个“R”的标志,

    售后方面,同样可以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质保期为一年。价格方面,32GB版定价3599元,64GB版定价3699元。对于这样一款官翻版的手机,你们会选择购买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