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皇帝版三星S8/S8+将在国内发布 售价将超7000元

    三星在上周三的时候正式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三星S8/S8+两款手机,尽管这两款手机在外观设计和一些特色功能上都俘获了众人的钱包,但是在最关键的硬件配置上却是有些让人失望,4GB+64GB的内存配置让很多人不免有些心理落差,而且在使用中也是稍显欠缺。

    但是近日有外媒爆料称国内将独享S8系列的皇帝版,6GB+128GB的硬件配置相信不仅是对于用户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而且对于那些直接的竞争对手们也是一个威慑。而且购买三星S8还将获得三星新推出的Dex桌面扩展坞,而普通用户只能获得一个蓝牙音箱,不过考虑到两者的售价差异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

    售价方面虽然三星在发布会上没有公布国内售价如何,但是根据猜测皇帝版的S8系列售价将超过7000元,如此的售价相信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还是会稍稍考虑一下子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