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盈通:前所未有——买主板送洗衣机!

    盈通品牌在国内可以排到板卡行业的最前列,在消费者中也拥有极强的品牌知名度,而盈通的产品更是能给人留下及其深刻的印象。过硬的产品品质是盈通占领市场的重要因素之一,极具创新意识的市场行为更是盈通与众不同之处。在不断的市场竞争中,盈通独特的市场动作屡屡让消费者感到惊喜,这次配合盈通蓝派系列主板新品上市的促销活动更是让人吃惊——买盈通蓝派LP-865PE主板一块,加20元即可获增洗衣机一台。

    盈通此次促销的是最新的蓝派系列主板中的蓝派LP-865PE主板,是盈通蓝派系列的首款产品,也是Intel平台的现阶段主力。盈通蓝派系列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具备发光功能,在计算机工作状态下,盈通蓝派主板就会发出炫目的光芒,将主板这个计算机传统部件也变成了时尚的精灵。由于蓝派LP-865PE是蓝派系列主板中的第一款产品,也就自然成为了世界上首款会发光的主板,追求时尚的你是否想拥有一块呢?

    这款蓝派LP-865PE采用Intel 865PE+ICH5的全能组合,全面支持高达800MHz的系统总线;支持Intel的超线程技术和DDR400规格的双通道内存工作模式,为系统提供超高的带宽。为了让消费者的投资具有更大的价值,盈通利用自身的实力,让这款蓝派LP-865PE主板在支持Intel主流P4处理器的基础上增加了对最新Intel Prescott处理器的全面支持,可以让蓝派LP-865PE真正称得上是主流平台主机板。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蓝派LP-865PE还具备USB 2.0接口、6声道AC97声卡、AGP8X等全面的产品特性,为用户的系统提供了足够丰富全面的功能。

    独特时尚的发光主板加上赠送的洗衣机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777元的主板零售价只需加20元就可以获得盈通赠送的洗衣机一台,如果你正想购买主板,还有什么比盈通蓝派LP-865PE更适合的呢?

    盈通资讯网站:http://www.yington.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