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显卡"用不坏"?专访祺祥产品研发经理

    祺祥科技自2001年创立中文《祺祥》品牌,在大陆市场推广已超过8年,旗下拥有《祺祥》品牌显示卡产品,先后推出双核动力、功夫之王、无敌超人等系列,涵盖高、中、低各级市场需求,近期又隆重推出《梦想系列》显示卡产品,在业界全面导入智能显示卡的新概念。

    本次我们就业界和众多用户最关注的一些问题,采访到了祺祥显卡的产品研发经理蒋勇先生,下面是此次访谈实录。


    我们知道,祺祥科技刚发布《梦想系列》智能显示卡,网友的反映就非常强烈,但当时放出的资料非常少,我们想就《梦想系列》智能显示卡作进一步了解。

    蒋总:感谢大家对祺祥《梦想系列》智能显示卡的关注,因为涉及专利期限制的问题,我们在初期发布时,的确没有发布明确的应用资料,而现在已经没有这方面的限制,所以我非常乐意和大家,分享《梦想系列》智能显示卡这一产品。

    显示卡进入“用不坏”的梦想时代,这是祺祥独创的理念,这个想法的由来能否介绍一下?

    蒋总:这是从业差不多3年左右就开始有的一个梦想,因为感觉显示卡的返修率一直很难控制,有一次和我们的R&D开玩笑,说哪天我们也研发一块显示卡,可以一直用而用不坏!他告诉我,我是在做梦。但是在今天,在祺祥科技,《梦想系列》智能显示卡终于完全通过了研发期,开始成为一个成熟的产品系列在市场进行推广,它完全实现了我原有的梦想,显示卡一直可以用而不容易坏。我们把它直接命名成梦想系列,寓意圆了自己的梦,我也非常期待每个人都能够圆自己的梦,成就自己的梦想。


    【靓丽】“性能”超级强悍!那些宣传硬件的MM们
    【技巧】牛人自制400W电源(非常危险,非专业人员不要模仿)
    【装机】给菜鸟装机来点指导~欢迎老鸟拍砖
    【炫耀】大家都来XY自己的电脑吧..哈哈哈哈~~我先上我的!
    【疯狂】看看牛人住院期间怎么用电脑,太雷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