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惠普Scitex XP2300超宽幅工业机发布

    “惠普打印机一小时喷绘出的作品竟可以达到整个场馆的长度!”在2009年广东国际广告展上,参展喷绘商看到惠普超宽幅打印机现场打印的杰作,无不驻足围观,交口称赞。广东国际广告展(SIGN CHINA)是全球广告行业最权威的国际贸易平台之一,每年展示行业顶尖设备与技术,被誉为全球广告制作器材设备行业的“奥斯卡”年度盛会。惠普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参展商,以“宽域掌控,创意精彩”的主题,携旗下全线大幅面打印机产品精彩亮相,从Designjet到Scitex、从卷材到平板的丰富产品线彰显其领袖实力,同时惠普还在展会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HP Scitex XP2300超宽幅工业打印机,正是其超快的输出速度,吸引了无数眼球。

    HP Scitex XP2300超宽幅工业打印机是惠普为了满足目前国内喷绘行业需求而适时推出的一款产品。作为一款专为室外标牌打印而设计的3.2米UV打印机,HP Scitex XP2300采用UV环保墨水、具备更高的介质兼容性以及超快的打印速度,秉承惠普超宽幅面打印机一贯的优异表现,配备久经考验的工业平台,是一款采用了先进技术和廉价解决方案的亲民产品。惠普在此时推出HP Scitex XP2300旨在帮助国内喷绘商在低迷的经济形势下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从而争取更大的竞争优势。

环保UV墨水,覆盖率更高

    HP Scitex XP2300超宽幅工业打印机使用惠普专用广告牌Scitex UV环保墨水,配合惠普的延时干燥技术,其墨水覆盖率比溶剂型墨水高出四倍,可以达到180平方米(1022平方英尺)/升,这意味着同样容量的墨水可以覆盖更大的喷绘面积。出色的墨水覆盖率可以帮助企业降低每平方米的打印成本,在获得更专业的喷绘效果的同时,仅需承担市面溶剂型墨水的成本,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利润率和投资回报率。

    更值得一提的是,HP Scitex XP2300超宽幅工业打印机采用了惠普UV固化颜料墨水,不但可以满足两年防UV、防水的室外持久性,更具有环保的特点。随着户外广告发展,环保已经成为国内广告喷绘行业的发展趋势,奥运会之后,国内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户外广告喷绘作品提出了更高的环保要求,采用UV环保墨水进行喷绘,不但保护城市生态环境,同时能帮助喷绘商和广告主树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正面形象,可谓一举两得。

兼容多种介质,更廉价的解决方案

    HP Scitex XP2300超宽幅工业打印机可直接在价格经济的介质上打印,除了能兼容无涂层PVC、合成打印纸和纺织品等介质外,更值得称道的是,它还可以在PE介质上直接打印。PE全名为Polyethylene,中文名叫聚乙烯,是一种塑料成型化合物,也是当今世界应用最广泛的高分子材料。PE材质价格低廉、重量轻,方便运输和悬挂,可回收性也很强,采用PE材质打印,每平米的打印成本能低于5元,能帮助企业有效节省运输成本、人力成本和后期回收成本。目前,PE材质在国外喷绘行业已被广泛采用,尤其在欧洲、美洲和日本,PE材质已经成为喷绘商的主流选择。惠普此次将采用PE材质打印的廉价解决方案带入中国,力求为喷绘商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户外喷绘解决方案,帮助其在经济低迷时期巩固实力,为国内喷绘行业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助力。

超快打印速度,可靠更高效

    HP Scitex XP2300打印机专为高速制作环境而设计,能在高达360dpi的分辨率下达到233平方米/小时(2508平方英尺/小时)的打印速度--几乎相当于一般喷绘机的5到10倍!超快的打印速度,更高的吞吐率,使企业在更短的时间内输出更多产品的同时,还能节省厂房空间和人力成本,大大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投资回报率。

    同时,HP Scitex XP2300打印机采用成熟的技术,结合之前机型的先进功能--快捷的运行速度和高生产率,以及大批量打印架构,可在全天候生产环境中正常运行,竭力帮助企业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生产率。HP Scitex系列宽幅打印机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有口皆碑,久经考验的工业平台让您高枕无忧!

    作为喷绘行业全球领先的设备提供商,惠普始终致力于帮助国内喷绘行业健康发展,2008年惠普通过赞助“声名大震”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户外广告单元,为国内的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公司和广告制作供应商打造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09年惠普在广东国际广告展上再次重拳出击,推出了低价环保的HP Scitex XP2300超宽幅工业打印机以及PE材质的喷绘解决方案。这一系列的行动都旨在把国外广告喷绘行业的先进经验带入中国,帮助国内喷绘商增强实力与信心。凭借在产品技术、市场推广、品牌等方面的优势,惠普一如既往地推动着中国广告喷绘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惠普愿意助力有远见的广告喷绘企业稳中求胜,扬帆远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