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技巧    /    正文

用过都觉方便 荣耀手机的这些实用小技能你知道吗?

  荣耀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后起之秀,如今拥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和支持者。但如果你对荣耀手机的概念只停留在双摄拍照、自研芯片上,那你可就有些OUT了,它这些厉害的实用小技能你也应该知道,反正用过的都说好。

手套模式

  冬天刚过,现在说到手套模式这个功能你认为过时?其实并不。开启手套模式这个功能后,可使手机屏幕的灵敏度增强,无论是进行常规的滑动、点击操作还是打游戏、发信息,都不会受到戴手套的影响。这个功能对于医务工作者、警察等需要长期戴手套工作的用户而言十分有必要。

WLAN+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像小编一样脑子脱线的时候?比如去到朋友家,明明曾经使用过他家的无线网,却因一时忘记开启无线网而浪费着流量看了两集电视剧。荣耀手机的WLAN+功能就专“治”我们这种人。

  当你开启WLAN+后,它会记录你曾经连接过无线网的密码和地点,当你再次来到这个地点的时候便会自动打来WiFi并连接上,离开后则自动关闭WiFi。

应用分身

  应用分身这个功能对于同时在相同APP拥有多个账号,或是十分在意隐私的用户而言十分实用。开启应用分身后,我们便可以实现同时两个微信或两个QQ同时在线聊天,完全可以工作和生活两不误,再也无需为频繁退出和切换账号而烦恼。

指关节手势

  不同于其它手机,在荣耀手机上我们可以通过手指关节实现很多操作,指关节手势拥有易用、便捷和不易误触发的优质特性。

  智能截屏。在任意我们想要截取的界面中,只需使用指关节在屏幕中敲击两下便可实现全局截屏。而我们也可以通过使用指关节在屏幕内画出区域的方式实现局部截屏,用惯之后你会感觉十分省心。

  字母手势。这个功能在其它很多手机上也见到过,但它们是通过手指画出手势来进行操作,这会极大增加误触的概率。而荣耀的解决方案是,利用指关节先用力敲击屏幕触发这个功能,接着画出对应APP的字母,便可秒进入指定应用了。

  分屏手势。这个功能就比较有意思了,当我们在支持分屏操作的应用界面中,在屏幕中央位置由左向右画出直线,便会触发分屏。两个APP在屏幕中同时操作,从此一心二用不是问题。

TalkBack盲人模式

  荣耀手机针对盲人或视力不好的用户进行了特别的优化,那就是TalkBack功能。当用户打开该功能后,手机会在操作时提供语音和振动的反馈,比如手机可以为你读出你所触摸、选择或激活的内容。这个贴心的功能让我们可以更为省心地帮助身边的盲人朋友学会使用手机,使他们的生活也智能起来。

多功能指纹

  荣耀手机的指纹模块通常都被放置在机身背部,这一点让很多用户都忍不住想吐糟一下。但你知道它的指纹却是这么好用吗?

  荣耀手机的多功能指纹分为长按和滑动两种交互方式。长按触控支持在相机取景界面长按指纹模块进行拍照;在来电界面长按指纹模块接听电话;在闹钟响铃界面长按指纹模块停止闹钟。

  而滑动触控则支持在指纹模块上利用手指下滑以显示系统通知面板,双击则清空通知,上滑则收起面板;而在浏览图片时,我们可以通过在指纹模块上左右滑动以切换图片。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荣耀手机的这些指纹功能并不一定非要用录入过指纹的手指,任意手指均可完成操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