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确定本月发布 主播雷军带你走进小米6 老铁没毛病

    在人人直播的大环境下,手机圈的各位大佬也不能免俗。昨晚,锤子科技的老罗和小米董事长雷军都亮相各自直播平台,在直播间和网友交流互动。不过看人气,好像老罗还是高点,毕竟雷总作为新晋主播怎么能比得过我们兼职相声演员老罗。

    而最有料的是,雷军在昨晚的直播中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假装不小心地透露了小米6确定将于本月发布。一个不小心就为新机预了下热,也真难为全程表情严肃的雷总了。新人主播,的确还得历练下哈。

    在直播的同时,小米员工在微博上也侧面证实了雷军的说法,小米6将在本月和大家见面,而之前有传闻将发布日期指向4月11日,目前看来的确很有可能。小米有将发布会放在星期二的传统,而且11号米粉节刚结束,大家的热情颇高,在这个时候推出新品再好不过了。另外,老罗的春之新机也将会在本月发布,非专业相声演员PK霸道总裁的戏码,值得一看。

    跟三星S8一样,小米6的配置信息、外观设计在发布前也曝光的差不多了。小米6采用一块5.15寸吋的1080P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双摄、无耳机孔,而售价很可能依然维持在1999元的价位。

    是惊艳亮相还是泯然众人矣,期待小米的新品发布会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