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8外观3D建模图首曝 竖排双摄取消Home键

    4月1日消息,推特爆料大神@OnLeaks今日在推特上首次曝光了iPhone 8的3D建模图,最大的亮点是取消了Home键以及后置双镜头为竖着排列。今天也是愚人节,不知道爆料大神此次放出的iPhone 8是愚人节彩蛋还是认真的呢?

    OnLeaks曝光iPhone 8的3D建模图跟此前供应链泄露的信息较为一致,此前就传言iPhone 8将会取消Home键转而采用屏内指纹识别技术,并且作为十周年纪念版iPhone,iPhone 8将会首次采用OLED屏幕。另外从建模图下方位置区域有三个小圆点,笔者猜测这是为无线充电准备的,难道还是金属机身?

    前几日外媒据称根据富士康员工泄露的信息制作了iPhone 8的渲染图,下面这张渲染图跟今天OnLeaks曝光的建模图有相似之处,后置摄像头的排列方式及位置很相似。至于iPhone 8真机到底是何种外观设计要等到接下来的更多爆料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