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家用好选择 佳能EOS 80D套机京东售价8599元

    佳能EOS 80D是佳能全新一代的中端单反产品,本系列的产品针对的用户非常广泛,无论是家庭用户还是专业用户,80D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相机搭载了APS-C画幅的CMOS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约2420万,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实时取景性能达到了专业级水平。常用感光度为ISO100-16000,可拓展至25600,高感光度下画面依然清晰,这归功于DIGIC 6的高效处理能力。

家用好选择 佳能EOS 80D套机(18-200)京东售价8599元>>产品链接

    佳能EOS 80D对焦系统是一块45点自动对焦模块,全部为十字型对焦点,配置相当厚道,7560像素的RGB+红外测光感应器可以让对焦和自动曝光更加精准。连拍速度最高为每秒7张,机械性能优异。视频拍摄也是相机的一大亮点,因为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相机可以在拍摄视频时轻松完成对焦,精准且迅速。配合佳能EF 18-200mm IS镜头,一头走天下,省去配镜纠结的烦恼。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