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投降吧!你们这些le se 苹果将对垃圾应用再举屠刀

    我们都知道苹果很注重自己应用商店中的应用质量,而且有着很严格的挑选标准,这也是安卓的用户体验至今赶不上iPhone的一大原因。

    为了进一步清理 App Store 中的有害应用,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似乎要采取新的应用规范了,新规范中将禁止开发者在 App 名称、图标、应用截图、或是其他预览画面中,提到有关于 App 价格的信息,连折扣信息都不能有。否则将拒绝开发者对应用进行更新。

    这无疑又将是苹果提升用户体验一项举措,除了持续删除已经无法支持新 iPhone 与 iPad 的应用外,对于找出垃圾应用,这个办法也会相当有用,因为这些应用经常通过低价甚至免费来价格诱吸引用户下载。真理却是,便宜没好货,这些应用在通过内置的广告信息,甚至扣费链接将用户的钱赚回来。显然,苹果对这种行为是不能容忍的。

    对于那些垃圾应用的开发者来说,这无疑又将是另一个末日,苹果的屠刀举起,还了用户一片净土。对于广大的安卓用户,由于安卓的开源行,垃圾应用的荼毒现在还是避免不了,到厂家自带的应用商店中下载不妨为一个好的方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