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4月4日电脑节 宁美国度七周年大揭秘

  4月4日,宁美国度即将迎来七周年的生日,作为集成电脑的品牌,宁美国度从价格到价值,从客户到粉丝,每一年都是新的起点,在团队磨合与碰撞中,增进沟通与理解,值此生日之际,以电脑节大揭秘的方式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粉丝,始终不忘给顾客带来优质的服务。

  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宁美国度实力大揭秘

  在鸡年开端,宁美国度就顺利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检验和现场工厂检查,获得ccc证书,成为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继率先推出全国联保服、掀起正版WIN10狂潮后,宁美国度再次引领了DIY电脑行业的阔步前行的道路。

  揭神秘券拿到你手软

  3月27日-4月5日期间每天定点限量发放大额50到100元等优惠券,幸运者还可以领到1000元的无门槛券。是不是已经心动了?

  四大玩法,揭开神秘面纱

  4月4日至4月5日期间聚划算High翻48小时。3月30日至4月5日4块4秒电竞利器,凯瑞克斯电竞椅、64G硬盘。键盘等着你抱回家,4月4日当天可免费申请价值5555元锐龙AMD主机一台。同时观看直播或参与微淘活动更有神秘大礼等着你来。

  揭商品优惠价,准备尖叫吧

  电脑节会低到什么程度呢,活动比平时低100-1000元不等。宁美国度结合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度为你倾力推荐N多好用又实惠的电脑,无论是千元办公型,还是中端家用或者高端游戏发烧型,如果你不知道该选哪款,来看看这些超值的电脑吧。

  四月锁定宁美国度,我们用实力,质量,服务为您营造一个最完美的购机体验。

  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