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贝克汉姆的“新宠”MOTO奢华手机AURA

    为了庆祝其旗舰奢华手机AURA在全球的成功,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近日携手国际足坛巨星、全球时尚偶像大卫?贝克汉姆拍摄了一组全新的AURA广告大片, 完美演绎了AURA的极致奢华与精湛工艺。作为全球出镜率最高的男星之一,贝克汉姆此次特别现身摩托罗拉AURA的创意广告,为世界揭示了其作为一名英格兰队和AC米兰俱乐部超级球星的强大精神力量。

    该广告大片以现代手法演绎了古典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艺术,并结合AURA手机美轮美奂的外形设计和精湛工艺,展现出贝克汉姆前所未有的别样魅力。此广告大片将作为4月底开始的AURA全球广告活动的重要部分。

    该广告大片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安东尼?曼德勒(Anthony Mandler)在意大利米兰进行拍摄,并采用一系列高科技的后期处理,完美阐释了贝克汉姆和AURA共有的内在力量与魅力。在最终的大片作品中,AURA手机轻轻滑过贝克汉姆健美的身躯,就像一道X光由内而外将他照亮。他的周身环绕着夺目的天使光环,在绚烂的红光中散发出致命的诱惑,体现了传统美学与现代元素的完美互融。这一创作灵感一方面源自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糅合了粗犷的古典雕塑与严谨的结构素描;另一方面还融入了机械、机器人等创意元素,细腻地刻画了人性化设计和功能与机械设备之间的完美平衡。

    摩托罗拉 AURA是一款融合经典艺术与至臻设计的耀世之作,它汲取了奢华腕表的设计灵念,手机内部的主轴承采用瑞士醇熟工艺锻造而成,200 多个零部件无缝运转演绎完美协作,不锈钢机身历经两周的精雕细琢成就恒久之作。

    AURA少有的圆形屏幕开创同类手机屏幕设计之先河,其镜面采用62克拉一级蓝宝石水晶(世界最耐划的材料之一)、炫目的 1600 万色真彩显示和高达300DPI 的分辨率,创造令人惊叹的卓越画质。

    这款高贵典雅的AURA手机给贝克汉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赞赏道:“摩托罗拉总能为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惊喜,AURA再次证明了摩托罗拉独具匠心的设计与工艺。 我对奢华腕表情有独钟,AURA既体现了奢华腕表的经典风韵,又不失潮流手机的时尚灵动,它的少有令我一见倾心。当我将它拿在手中,立刻就能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