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技巧    /    正文

着急上班却找不到公交卡 小米手机帮你解决尴尬

    在大城市的生活节奏就是很快,按老郭的段子讲“每天起的比鸡早,睡的比鸡晚”,个中含义,老司机们就自行领会了。每天上班都要匆匆忙忙,某天着急忙慌跑到车站,发现没带钱包,没带公交卡,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其实,手机刷公交已经不是什么新鲜功能,可小编发现周围人用的还是公交卡。正好有部小米手机,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下怎么用小米手机刷公交卡。

    首先,当然需要一部支持NFC功能的小米手机,小编用的就是小米5。打开手机,找到小米钱包。

    点开后上方有个公交卡选项,点开。

    点开后,有个开卡的界面,前提是你的银行卡已经绑定小米钱包,不过绑定也就分分钟的事儿,银行卡往手机后面一贴,自动识别卡号。接下来,点立即开卡就行。

    小米公交卡,目前支持北京、深圳、上海、武汉、苏州、杭州等城市。

    支付成功后稍等,就能看到已经成功开通的通知了。

    还算实用吧,小编反正已经过上拿部手机,逛遍全京的日子了。唉唉,别着急,主编,这稿子我马上发!呜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