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从“芯”出发 荣耀V9是这样兼顾速度和续航的

    在国内手机市场上,荣耀手机一直备受用户的关注。今年的3月份,荣耀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手机荣耀V9。凭借着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性能,荣耀V9乍一上市就圈了不少粉。

    这次,荣耀V9打出了“我想要的快”这句宣传标语,并请来孙杨来为产品做速度特使。毫无疑问,荣耀V9上面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快。那么,在我们的日常使用中,哪些地方能够凸显出荣耀V9的速度优势呢?

    抢红包快人一步

    微信的红包功能已经渗入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而荣耀V9绝对是抢红包方面的能手。荣耀为V9标配了大内存以及强劲的麒麟960处理器。在网络上更是支持最高450Mbps的Cat10标准。也就是说,荣耀V9能够给你带来网速和流畅两方面的优势,抢红包快人一步自然不在话下。

    游戏快人一步

    不止抢红包,荣耀V9在游戏方面也能让你快人一步。就拿王者荣耀为例,在软硬件优化的情况下,荣耀V9不仅能让我们在游戏的加载速度上快人一步,让你告别长时间等待的痛苦,强劲的性能更让荣耀V9支持高帧率模式,足以让你在团战时表现更加亮眼,轻轻松松上段位。

    荣耀V9之所以能够做到快而持久,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其芯片级的优化。荣耀V9搭载了全新的麒麟960处理器,使用了来自ARM的全新架构A73,GPU也换成了更加强悍的Mali G71 MP8,性能获得了大幅提升。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荣耀V9都表现的更加流畅。

    而且,荣耀V9的“心脏”麒麟960还是一款16nm工艺的处理器,更优秀的工艺让荣耀V9在同样的使用强度下拥有了更加出色的续航,加上低功耗的i6协处理器,荣耀V9自然能给我们带来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而且,纤薄的荣耀V9身体里,还容纳了一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提供了9V/2A的快速充电功能。也使得V9的续航更加出色。

    荣耀V9十分独特的烈焰红和极光蓝所组成的“红蓝CP”更可以满足不少人对于手机个性化的追求。如果你需要一部兼顾性能、功耗和颜值的手机,不妨试试荣耀V9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