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独创屏幕自发声功能 索尼A1电视发布售价24999元

    还记得CES 2017大展上,索尼展出的那款创新屏幕自发声的4K HDR OLED电视A1吗?现在,它已经正式来到国内了。据悉,索尼在广州举办Expo 2017发布会,正式推出OLED新品电视A1,官方售价24999元起。据索尼介绍,A1采用了4K OLED屏幕,拥有自发光、高对比度、广视角等特点,尤其是黑色的表现更加纯粹。外观设计方面,A1延续了索尼的极简设计风格,超薄屏幕+背后支架,支架支持调节、收起,可实现桌面摆放或墙上悬挂。

    一款好电视不光制作工艺一流,内置核心与配件也要超凡脱俗。在配置方面上,A1搭载了索尼自主研发的X1高阶图像处理器,支持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可对视频图像进行逐帧优化。此外,索尼A1最大的特点是没有配备独立的扬声器。索尼采用了最新独家“黑科技”——Acoustic Surface技术(银幕声场技术),不依赖发声单元,而是靠屏幕自己发声,同时支持左右声道。

    据索尼声称,A1运行系统是Android 6.0,未来会升级到7.0。内容源于华数TV、乐视体育、QQ音乐等国内厂商合作。索尼集团执行副总裁高木一郎表示:自2012年推出4K,索尼电视产品持续技术创新;2014财年实现赢利,电视业务利润一路向好。2017年,索尼将在画质、设计和易用性方面全面发力值得一提的是,继上海、北京、成都、广州之后,索尼在中国的第五家直营店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深圳落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