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华硕推首款3G上网本产品EeePC 1000HG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4月21日 EeePC自2007年推出以来,就以独特的产品定位、实用的产品性能,引领了整个PC产业的超便携风潮。而今,在中国移动推出3G上网服务之际,华硕电脑第一时间推出全新的EeePC 1000HG,该机内置TD-SCDMA 3G模块,全面支持中国移动的3G网络,给用户带来真正的超便携网络生活。

EeePC 1000HG

    EeePC 1000HG延续EeePC 1000系列的经典外观设计,采用华硕独家的晶钻漾彩技术,搭配经典的黑、白两大色系,顿显时尚品味。同时配备10英寸宽屏,1024×600的分辨率是时下最主流的配置,满足各种上网需求。

    除了在外观上时尚可人,EeePC 1000HG的电池续航方面也给人惊喜。EeePC 1000HG 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标配6600毫安的6芯电池,超大的电池容量给超长的续航能力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它还搭载了华硕独家的Super Hybrid Engine——智能混合引擎(S.H.E)节能技术。S.H.E拥有3种模式,可以自动调节CPU频率,电压和LCD亮度,能有效降低系统噪音、延长电力续航时间及提升系统效能。双剑合璧,使得EeePC 1000HG的续航时间可达到6小时以上!足以应对一整天的移动办公和娱乐需求。


EeePC 1000HG

    EeePC 1000HG提供了160GB的大容量空间,无论是海量影音娱乐,还是数据资料,再也无需额外添置移动硬盘存储,随时随地运用自如。操控方面,EeePC 1000HG采用了95%全尺寸型键盘,确保男性用户敲打使用键盘也是得心应手,快速录入文字也不必小心翼翼,大大增加了使用的舒适度。


EeePC 1000HG

    EeePC 1000HG不仅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附加性能也是十分完备。数字阵列麦克风,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3G网络下可随时随地与好友视频通话,同时,它还配备了通过杜比认证的音箱,完美展现音乐的真实魅力,影音娱乐两不误。此外,它拥有3个USB2.0接口,内置多合一读卡器,全面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蓝牙可快速实现多媒体互联,使得该机即便是在3G网络之外也能畅快体验互联网。

    总体来说,EeePC 1000HG延续了1000系列的经典风格,圆润晶莹的外观给人简美的不俗感觉,以精工细作的品质给人品味享受,将华硕EeePC精心打造的“创新·唯美”的经典印象无限传承,配合中国移动的3G网络,它将为用户带来真正的超便携网络时代!■

 

相关文章

    《戴尔携手中移动推首款3G上网本Mini10
    《微星正式发布首款3G上网本Wind U123
    《北京移动将举办“3G上网本”体验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