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最强APS-C微单 索尼A6500套机售价9930元

   索尼A6500是索尼APS-C微单系列中的旗舰机型,其强大性能和优秀的影像表现证明了它的旗舰地位,搭载约2420万像素APS-C Exmor CMOS背照式感光元件,依然秉承了“大法”高画质传统。感光度范围为ISO100-51200,控噪效果优秀,这也得益于BIONZ X影像处理器的强度处理性能。机身还内置5轴防抖系统,是旗舰机型的标准配置。

最强APS-C微单 索尼A6500套机(16-50)京东售价9930元>>产品链接

    高速一直是衡量性能的重要标准,A6500具有425个相位检测对焦点和169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全面覆盖整个取景范围,对焦仅需0.05秒,约11张每秒的连拍速度配合如此强大的对焦系统,尽显专业风范。机身防尘防水溅,取景器采用了236万像素的EVF电子取景器。效果出色,看不出时滞。配合FE 16-50mm 镜头,等效焦距24-75mm。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