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你离王者荣耀上王者 或许只差一部荣耀V9

   如今,手机早已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每天使用手机玩手游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人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会考虑到手机的性能——能否在王者荣耀中畅快的团战、在阴阳师中愉快的抽卡已经成了我们新的刚需。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需求,那么荣耀V9将会是你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凭借着麒麟960处理器的强劲性能,荣耀V9的性能表现足以让人侧目。就拿王者荣耀为例,荣耀V9在标准帧率下不仅可以稳定30帧不掉帧,还是市面上少数几台支持高帧率模式的手机。

    在设置中打开高帧率模式之后,游戏的最高帧率将会从之前的30帧提高到60帧。游戏的帧率代表的就是游戏画面每秒刷新的次数,高帧率模式就是将游戏原来最高每秒刷新30次提高到了60次,这将让我们比对手更先一步看到游戏的画面,上分自然也更加容易了。

    在我的实际体验当中,荣耀V9在高帧率模式下玩王者荣耀几乎可以稳定在50帧以上,游戏画面的细腻程度以及游戏的流畅度都有很大的提升。

    荣耀V9之所以有这么出色的游戏体验,和其搭载强劲的麒麟960处理器密不可分。这颗处理器使用了最新的CPU架构,图形处理能力也大幅提升。更加出色的处理器工艺也令荣耀V9游戏时发热更少,续航更给力。

    这样的条件下,加上其所运行的EMUI5.1系统级的性能、功耗优化,自然就做到了均衡高性能。

    荣耀V9不仅有着出色的性能,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十分出色。在2500-3000元价位段里,荣耀V9可以称得上是诚意十足。如果你正需要换一部这样的手机的话,不妨考虑下荣耀V9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