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强势挺进DIY市场 长城电源旗舰店开业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4月20日 2009年4月18日上午9时,长城北京电源旗舰店在鼎好电子城隆重开业。作为中国最有实力的电源研发、生产企业,长城一直是国产电源领域的骄傲,这次旗舰店开业也预示了长城对国内DIY市场的重视。

长城北京专卖店


长城机箱


长城电源


长城显示器

    开业仪式上长城机箱、电源和显示器齐聚一堂。开业当天就开始进行买机箱中奖活动,中奖率高达100%。

    开业仪式上旗舰店经理李友军先生发表了精彩的开业演讲,详细介绍了长城六大系列的电源特点,也发表了对2009年DIY市场环境的看法。


李友军发表演讲


长城各地代理


店员合影


开业仪式中奖用户

    开业仪式当天就有玩家中奖,中奖活动持续到五月一日,近期购买机箱电源的用户别错过。

    长城电源北京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长城在零售市场的新举措,进入09年后电源市场群雄纷争,希望国产品牌长城能越走越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