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将“骚气”进行到底 你能hold住配色亮眼的手机吗?

  当我们开始一段恋情的时候,通常会经历一见钟情,其实在选购手机时也是如此,外观设计、配色等等常常会成为我们选定一款手机的第一推手,如今手机厂商们愈发深谙这一点。同时为应对手机硬件同质化的趋势,使得如今手机厂商纷纷开始在机身配色方面下功夫。

  要问最会玩儿转手机配色的,应该非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OPPO莫属,在今年春节之前,OPPO便率先推出了R9s新年红特别版,暖心的大红配色十分有节日的感觉,显得十分应景。而如今春回大地之际,OPPO又为我们带来了极具春之气息的清新绿配色,给人十分清新愉悦的视觉观感。

  此外,华为也在新旗舰P10上首次加入了草木绿和钻雕蓝两种亮眼配色,并号称是2017年度的流行色,而一加则是推出了类磨砂质感的星辰黑限量版3T。苹果则是出尽百宝希望挽回iPhone 7销量不佳的状况,推出了红色特别版,被誉为史上最骚气的iPhone。

  然而,配色鲜亮骚气的手机虽说确实会更容易让人眼前一亮,但始终不似黑、白、金这些经典不衰的颜色更易使人接受。简单点儿讲就是,喜欢但不一定“敢”用。如是,正如西餐、日料虽说吃着新鲜,但貌似绝大多数的人还是会选择中餐。

  好了,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都hold住如今配色骚气的手机吗?你又会不会为其买单呢?小编在下方汇总了部分网友的评论与留言,我们就先来听听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Ta们这样说:

  @白百零一:很喜欢OPPO R9s清新绿,让人看了很舒服的颜色。

  @无疾而终汤孔伯:还是很喜欢这一类骚气颜色手机的,只要别太浮夸就好。

  @德玛西亚13397 :最喜欢红色、紫色这一类配色,我是个男生这么说会不会被打?哈哈,不过就是觉得很炫。

  @背完单词好睡觉_:个人认为黑与白才是百看不厌的,老少咸宜。

  @RloveW1314:太过鲜艳的手机比较挑人,像年长一些的人或是工作性质比较严肃的就不适合用了,所以“戏路”有些窄。

  @呵呵64321:像OPPO和华为这种做工很好的都在调色上下功夫,因此颜色骚气的机型看着也好看,如果做工不行的肯定看起来就浓浓乡土气息了。

  @爱她呵呵啦TT:很多颜色都是适合女生用,如果男的用就会看起来很怪,我能说当初用玫瑰金iPhone都被同学嘲笑吗?更别说什么红的绿的了。

  以上网友评论比较具有代表性,所以汇总给大家。

  从大家的评论中可以看出,多数朋友对红色、绿色这一类亮眼的配色表示敬而远之,大家的看法是,不是不喜欢,而是碍于周围朋友的看法而不愿使用。脑补一下,如果一个肌肉男用着一台十分小清新的绿色手机打电话,确实会给人有些违和的感觉。

  但话说回来,人生苦短,我们又何须太过在意他人的看法?举个例子,假如所有人都赞美玫瑰好看,而去嘲笑喜欢菊花的人,难道我们就要因此去否认菊花的美丽吗?同理,选手机也是一样,适合自己的和自己喜欢的,便是最好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