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你用的是最火的吗?五大PC厂商微信指数不完全榜单

    今天一大早,微信指数就刷遍了我的朋友圈和微博,一时兴起查询了一些笔记本厂商的微信指数,看看谁是第一名吧!

    首先来看当前最大 PC 厂商联想的表现,它的微信指数高达556268,这和联想产品线比较广有一定的关系,具体到产品系列中,YOGA 的指数最高,为122324,不过 YOGA 有“瑜伽”的意思,不排除这其中有一部分力量来自瑜伽爱好者。

    惠普的指数是263258,旗下比较热卖的三个系列中,畅游人最高,ENVY 其次,当家的游戏本系列暗影精灵却是最差的。

    接着来看看戴尔的表现,虽然整体指数只有121188,但是当家产品 XPS 系列的指数高达582752!这个品牌看来已经深入人心了。

    华硕方面,总指数113192,当家信仰品牌 ROG 的指数为5070。

    五大 PC 厂商中垫底的苹果指数是最高的,当然这其中 iPhone 等热门产品贡献了许多,苹果旗下人气最高的产品是 MacBook,应该涵盖了 MBP、MBA 和 NM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