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王者归来!诺基亚优异旗舰曝光 这次卖的不再是情怀

    曾经的手机霸主,伴随多少人度过青春岁月的手机品牌——诺基亚,在前不久推出归来之后的情怀之作Nokia 6后,再有新品爆出。作为回归后再大陆地区推出的第一款试水产品,Nokia 6算不上惊艳,配置平平,外观中规中矩,1600多的售价,使得许多消费者购买的只是那份对诺基亚执着的情怀。不过,近日有消息显示,诺基亚将携新款旗舰王者归来,那便是Nokia C9。

  

    据称,诺基亚C9将采用全金属机身,配备5.5吋的QHD显示屏,搭载高通835处理器,6G+128G的存储组合。摄像方面,一直就是诺基亚的优势,还记得曾经4100万像素的Lumia 1210吗?传诺基亚C9会配备2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配合双闪光灯使用,诺基亚的拍照技术还是值得信赖的。

    说了那么多,美图奉上。是不是浓浓的诺基亚风?来自北欧国度的帅气外表与高贵气质,反正小编已经沦陷了。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C9机身后背采用缝制皮革背面设计,仅此一项,手机的发布价应该不低。摸摸空空如也的口袋,小编我什么时候才能为自己的情怀充值,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