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攀升兄弟鼎力支持《雇佣兵》VR枪王争霸赛

  由乐客VR、酷咔数字、黑匣主办,英特尔、攀升兄弟、KATVR、机械革命、微星联合主办的雇佣兵VR枪王争霸赛总决赛于3月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大赛所用游戏《雇佣兵》,是由成都酷咔数字开发、并授权VRLe线下独家发行的爆款人气作品,为2016年最成功的VR游戏之一。

  本次雇佣兵VR枪王争霸赛预选赛就吸引了16498名玩家在全国639家参赛VR体验店中激烈比拼。为了使赛事更具观赏性,总决赛期间,官方还在Kat Space上为观众带来激动人心的表演赛。Kat Space是一款VR行动平台,它打破了虚拟和现实的隔阂,为各位观众展现虚拟现实的炫酷体验。赛事期间还有美女帅哥解说对整个赛事进行直播和解说,将充分展现VR电子竞技这个新兴项目的独特魅力。

  本次大赛指定主机是由攀升兄弟所提供的P7系列产品,P7是一款配置非常优秀的主机, VR骨灰级玩家首选主机,也是该品牌热卖的爆款主机。P7主机的CPU为七代i7 7700,睿频高达4.2GHz,高频率让游戏一步到位,四核八线程高速处理,多个软件可同时运行;主板为华硕B250M-KYLIN;显卡为七彩虹1050Ti 4GD5 Gaming;内存为镁光DDR4 8G;硬盘为闪迪X300 M.1 256G固态硬盘,240G高速SSD能同时处理多个任务,让你不管是工作、娱乐都能应付自如。

  这样的配置性能非常高,能解决窗口多开卡顿、数据处理崩溃、图形处理反应慢、游戏画质掉帧等问题,面对大型MOBA/FPS/MMORPG游戏表现强悍,拿下大多数VR游戏不在话下,从此次雇佣兵VR枪王争霸赛也可以看出P7主机的优秀之处。体验过VR游戏的玩家想要在家玩,攀升兄弟P7完全可以满足玩家的需求。

  攀升兄弟是一家科技有限公司,其自主品牌拥有家用办公主机、游戏发烧友主机、MOD竞技主机、图形工作站、MINIPC主机和一体机六大产品线产品,可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电脑。除DIY电脑外,攀升兄弟系列显示器、键鼠、音响、耳机、数码硬件等外设产品,可提供一站式便捷购物,其售后服务也非常体贴人心,包括全国联保、365天上门服务、正品保障、15天无理由退换货、全国包邮等等。

  参加过比赛的都知道VR游戏对主机要求多高,作为官方指定用机,攀升兄弟P7的性能配置可想而知,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而且价格也很亲民,真是不买悔三年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