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多核心傲游浏览器3.0 Alpha2试用手记

    接下来测试网站实际打开加载速度。选择国内几大门户网站,每次完全打开后记录打开时间,然后关闭并清除缓存,重复几次取平均值。测试结果越小越好。

    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极速模式下各大门户网站的加载速度比兼容模式有显著提高。不过实际使用中受网速波动及其他因素影响,感觉到的差别可能没想象中大。

    六、总结

    由于时间有限,评测也许有一些不周到的地方。总的来说无论是理论测试还是实际使用,傲游3都有不错的优势。不过傲游3尚在alpha阶段,用户体验上也仍需打磨。如果你也有兴趣试用,可以从下面地址快速下载到安装文件,不过傲游浏览器3.0 Alpha2尚处在测试阶段,功能并不完整,也无法满足大家日常使用需求,所以安装的时候请不要覆盖已有傲游版本,此版本仅作测试使用,一旦发现问题可以及时向傲游官方反馈帮助他们改进。

下载体验傲游浏览器3.0 Alpha2: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