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多核心傲游浏览器3.0 Alpha2试用手记

    首先使用的是Peacekeeper在线测试程序。Peacekeeper是Futuremark公司最新发布的在线测试软件,它模拟了网页浏览时的负载状况,测试结果数值越大越好。

    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得益于Webkit核心优异的性能,傲游3极速模式下的性能几乎是兼容模式的4倍。

    接下来是测试傲游3的js执行效能,使用的是SunSpider JavaScript Benchmark,测试结果越小越好。

    可以看出,傲游3极速模式的javascript执行性能同样将兼容模式远远甩在后面。据了解,傲游3用的是V8脚本引擎,此引擎同样也使用在Google Chorme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