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捏捏直播造星热,大主播纷纷进入《作死直播间》

    捏捏直播和全民TV联手推出的直播综艺节目《作死直播间》本周二播出了最新一集。虚拟主播“段子狗”再一次登上主播热榜榜首,成为名副其实的“虚拟网红”。

    这档全新的互动直播综艺《作死直播间》也成了最强吸睛的“造星加速器”,吸引各大主播纷纷加盟,其中既有黄老师、极速冰点、浦东大飞等大咖男主播,也有梦蝶、梵音、大老师等美艳女主播,还有静香、橘子等人气新人。

    图片中,黄老师等主播们正在直播中等待水友投票,以此决定接下来的游戏环节。

    《作死直播间》是由全民TV和捏捏直播联合推出的虚拟主播互动综艺,节目由号称全民第一狗的虚拟主播“段子狗”操刀主持。猜猜看:这个造星功能加成的直播间,下一集又会是哪位

    大主播前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