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消息可靠! 索尼多款重量级新品将于4月发布

    据国外网站sonyalpharumors报道,索尼将会在四月发布多款重量级产品,并且此条新闻得到了多方面可靠消息的证实。下面我们来看看可能发布的产品。

1.可信度90%,全新的摄像机将预计在美国广播电视大会发布(4月23日)

2.可信度80%,索尼FE 16-35mm F2.8 GM 镜头

3.可信度70%,全新的索尼E卡口相机,注重于高速摄影,低像素,但会搭载索尼最强的对焦系统,大概每秒20张连拍速度,双SD卡槽设计,注重操控性,支持原生RAW读取,它可能是A7系列的新一代产品A7III,也可能是全新的A9系列产品

4.可信度70%,索尼E卡口的远摄镜头,可能是FE 100-400mm或者FE 400mm 

   希望消息可以尽早得到索尼的官方证实,把所有的不确定变为肯定。

via:sonyalpha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