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看屏幕颜色了解水温 与众不同的vshow创意智能水杯

    如今智能硬件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以前所未有的便捷、贴心的功能给我一流的生活体验,现在就连喝水也有智能水杯了。目前,智能家居品牌vshow推出了第三代创意智能水杯,它具备液晶屏幕,新增智能提醒、显示温度等五大功能。这款vshow智能水杯型号拥有280mL的容量,采用进口不锈钢304内胆+食品级ABS外壳杯盖。杯底内置智能核心,杯壁配备LED显示屏,能够显示实时水量、实时温度、24小时饮水总量,还支持一天8次提醒喝水。屏幕的颜色还会根据水温不同而变化,36℃以下显示蓝色、56℃以上显示红色、36℃-56℃之间显示黄色,代表适宜喝水。可以直接使用电脑、移动电源充电。vshow智能水杯在官方旗舰店有两款,小屏版98元、大屏版128元,现在即可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