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节省当道 惠普商喷产品节能明星集合

    在全球经济大缩水的情况下,消费者购买产品时除了关注价格,也要考虑给后期成本 “瘦瘦身”了。特别是对于使用成本较高的产品,千万别“买得起、用不起”。

    纵观车市,比起车价,理智的购车者更关注汽车的油耗指标;而家电市场中,用户在挑选空调、冰箱等电器时,也将后期使用中的省电性能作为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同理,在打印机的选购上,使用过程中墨盒、能耗等成本投入也是令人关注的。今天,小编就独家推荐5款节省成本的商用喷墨打印机。

    首先,这5款商喷在打印速度、输出质量以及打印负荷等方面,足以媲美入门级激光打印机,尤其是对于打印成本、性价比、效率有较高要求的用户来说,完全能满足其要求。而在用户最关心的使用成本上,它们的表现可以用“出色”来形容:与市面上同等性能的激光相比,购机价位便宜了1/2,打印成本降低了1/4到1/2不等(黑白打印成本低25%,彩色打印成本低50%),耗电量也只有激光的1/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