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Air再见!苹果重新整合产品线发布9.7英寸iPad

    苹果刚刚在其官方网站上架了“全新”的9.7英寸 iPad 平板电脑,新的平板电脑外观与 iPad Pro 和此前的 iPad Air 基本相同,其搭载了 A9 处理器,依然配备了9.7英寸 Retina 显示屏幕,支持 Apple Pay 和 Touch ID 功能,机身三围与 iPad Air 2 基本一致,只是厚度由6.1毫米增加至7.5毫米。有 32GB 和 128GB 两种容量可选,银色/金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选,2688元起售,3月24日正式开卖。

    与此同时,苹果还下架了此前的 iPad Air 系列,正式宣告了这个昔日平板电脑界王牌产品的寿命终结。目前苹果保留了 iPad Pro、iPad 和 iPad mini 三条 iPad 产品线,此时苹果没有对 mini 系列动手脚,难道日后还会有第五代 iPad mini 吗?

    此外,如你所知,苹果还发布了红色的 iPhone 7 系列产品,同样是3月24日开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