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大好春光全家出游 神助攻就靠索尼摄像机

    春天的脚步已经向我们走来,窝了一冬的小朋友早已经蠢蠢欲动了,到大自然中去撒欢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我和宝爸于是计划了周末的家庭春季踏青安排,在此之前我刚入手了一台索尼CX680摄像机正好趁此试试机。这台机器在此次出游中着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给我们的春季踏青之旅增添了很多意外的拍摄乐趣,其中最让我爱不释手的功能就是索尼CX680的一键编辑功能,可谓是视频晒娃神助攻。现在安利大家吧!

   首先,拍摄前的准备:在 Menu内选择AVCHD格式进行视频记录。

    接下来,设置成功后就可以开始自己的欢乐拍摄啦。机器在操作上也是非常简单的,而且各功能键位置的设置也非常适合单手操作的需求,长时间拍摄也不会手酸哦,并且建议每段视频的拍摄时间最好在1分钟左右,设备可自动分辨精彩内容,便于后期编辑。

    拍摄完毕后,就可以按照以下提示,用一键编辑功能,制作属于自己的难忘视频了,并且还可以用CX680内置的音乐为视频配上背景音乐哦,让你的视频更生动,更精彩。

    制作完毕后,最轻松的环节就是,只要在手机上预装PlayMemoriesMoblie软件,就可随时随地将视频上传到自己的手机,和朋友们分享自己的视频作品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索尼CX680有颜有料又贴心,真是全家出游必备神器!如果你还没有get到这项神技能,请速速点击下文链接观看视频教程吧!让我们一起轻松分享宝宝们的精彩瞬间!

详细演示视频可点击如下链接!

http://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handycam/videoedit/index.htm?winzoom=0.87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