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a:情怀是否依旧 你看好夏普手机的回归吗?

  夏普在显示技术方面的积累向来是有目共睹的,其生产的显示屏被广泛应用于个大厂商的手机与电视产品中。但同样作为老牌日系智能手机厂商,夏普似乎就没有索尼那么幸运了,随着苹果、三星的不断扩张,和国产手机洪荒之力般的崛起,夏普这个名字便渐渐被淹没在智能手机市场这一片红海之中。但如今,它打算回来了。

  近日,夏普官方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将于近期正式回归中国手机市场。但在它的支持者们刚刚感到欣慰的时候,却有一个让人不太提得起兴致的消息传来。根据工信部网站的最新信息显示,目前夏普已有一款新品手机申请入网。从入网的“证件照”来看,这款新机只能说是相貌平平,看不到一丝夏普的烙印,硬件参数方面也只能用“过得去”来形容,令人不禁失望。

  但就在同时,一名罗姓夏普高层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一款十分惊艳的全面屏手机照片,并暗示这是夏普在回归后即将推出的新机,称一定不会让人失望,并且毫不客气地喊话小米MIX,称其仅是皮毛,根本没有可比性。

  要知道,小米MIX是2016年业界与消费者公认的惊艳之作,在国际上拿奖无数。夏普作为一个国际大厂,这般略显小家子气地放出豪言,多少令人有些唏嘘。但话说回来,话说满了不怕,能收回来就行。所以究竟夏普在回归之后会呈献给我们怎样的震撼作品,还需拭目以待。

小米MIX

  好了,说了这么多,不知大家看好夏普手机的回归吗?你当初的情怀还依旧吗?小编在下方汇总了部分网友的评论,我们先来听听看他们怎么说吧!

  Ta们这样说:

  @ban269:夏普当年有两款机型设计还是不错的,放在现在也不算过时。

  @精神污染菌_:期待新机问世,但售价不要太高,索尼就是毁在高估自己的定价。

  @夜空中最亮的欣欣欣欣:不吹不黑,表示对夏普不熟,从没见过谁用过夏普的手机。

  @小鸟的思念201106:是认真做产品的厂商,但你作为一个在手机行业一直苟延残喘求生机的厂商这样不谦虚真的好吗?

  @愤青光环加持键盘侠:希望能买到,不要是PPT手机,如果吹嘘半天再买不到就闹笑话了。

  @更努力先生:对于夏普回不回归我无所谓期待不期待,反正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也没什么不好,可以多一种选择。

  @末次透:早年用过夏普的机子,质量还不错,但作为一个没落了好几年的厂商在如今竞争这么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能不能生存下来是个大问题。

  @DrewGooden:祝福夏普,现在国产手机都越做越好,如果它复出后没有什么自己亮点的东西那真是没办法吸引人了,任重道远。

  @Suako_酷酷:不看好夏普,不是怀疑夏普做产品的实力,而是一定会跟索尼一样太拿自己当回事儿,定高的要死的价格。

  @yesloli:加油吧!曾经辉煌过,看看能不能再续当年的辉煌。

  以上网友评论比较具有代表性,所以汇总给大家。

  看完网友们的评论后不难发现,大家对夏普回归这件事的看法可谓是喜忧参半,支持一方的观点是夏普曾经推出过相当惊艳的产品,可以说是全面屏手机的鼻祖,同时用过夏普产品的用户也认为其产品质量较为上乘,虽不至于跟“老诺”似的可以砸核桃,但也算是杠杠的。确实如此,如果说索尼在影响技术方面做到了无出其右,那么夏普便可以称为显示技术方面的第一把交椅了。

  而持相反意见的网友则认为现在苹果、三星在全球市场中拥有着难以撼动的份额,加之国产手机的不断发力,在海内外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与日俱增,夏普在此时回归很难分得一杯羹,恐怕算盘会落空。

  我们都了解,夏普“消失”的这些年正是国产手机行业发展和竞争最为激烈的几年,对此时宣布回归的夏普我们确实要对它说一句:水很深了,小心点儿吧!不过对于这样一个具有情怀意义的老牌厂商的“再就业”,我们还是应该抱有一颗祝福的心的,希望它能再带给我们一些真正有意义、有惊喜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