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别人家手机 安卓7.1.2 Beta2发布 新添手势指纹功能

    今天,谷歌为参与Android Beta项目的用户推送了Android 7.1.2 Beta2,首批设备包括Pixel, Pixel XL, Pixel C, Nexus 5X, Nexus 6P和Nexus Player等一众谷歌亲儿子。小编望望手里的小米,只能默默无语两眼泪。

    此次升级后的版本号是build NPG47I,这是继Beta1两个月后的又一重磅更新。就目前已知的更新内容来看,华为代工的Nexus 6P将获得指纹手势支持(继Pixel/XL、Nexus 5X之后最终等到),另外Pixel C平板正式启用Pixel Launcher。

    不过,工厂镜像尚未发布。所以一段时间内是不会有其他手机获得更新了。

    此前,外界预计谷歌会在3月份发布7.1.2正式版,但现在看来是没戏了,只能等待4月3号的下一次安全更新会否有惊喜了。至于,提早曝光的安卓8.0是否也会随之发布,只能拭目以待了。话说,小编这才刚用上安卓7.0啊,不是你太慢,是系统更新快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