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百位深商黄埔军校学员参观金立“高端制造”

  3月17日,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深商黄埔军校”百位学员到访金立工业园。在这座汇集金立顶尖的手机研发与生产实力的工业园里,深商总会会长、深商联会长、深商黄埔军校名誉校长庄礼祥,深商总会执行会长、深商联执行会长林慧与各企业高层组成的重量级学员阵容举行了结业仪式活动,并在金立集团执行副总裁、金铭公司总经理李三保以及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教官的陪同下,一睹金立工业园“高端制造”的风采。

  “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深商黄埔军校”走进金立工业园

  据了解,“深商黄埔军校”是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推出的金牌服务项目,目前已成功举办17期。“深商黄埔军校”自创建以来,始终以“弘扬深商精神、传播深商文化、培育深商精英、承担深商责任”为宗旨,以实现会员企业“大手拉小手,共同谋发展”为目标,聘请深商精英担任教官,进行开放式办学,实行面对面指导,使深商名企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恪尽社会责任,帮助其他企业一同成长。

  “深商黄埔军校”选择在金立工业园举行结业仪式,背后自有其重要意义。手机市场作为近几年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汇集了各类高端科研人才与科学技术,同时在激烈的竞争下,如何确定前瞻性的市场战略,并在迅速推出前沿产品的同时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考验着手机企业的“基本功”。金立手机于2002年在深圳成立,至今已拥有15年的深厚历史,是深商企业的重要代表之一,在国产手机市场,金立低调前行,并越加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不仅见证了国产手机发展的一次次蜕变,也在“高端制造”的道路上锐意进取,位于东莞的金立工业园是“中国高端制造”的缩影,考察金立工业园,学员们能亲身体会到在竞争一线,一家重量级手机企业的实力。

  金立集团执行副总裁、金铭公司总经理李三保陪同学员们考察了金立工业园,他介绍道,金立工业园占地面积达300余亩,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投资达23亿元。在金立工业园内,不仅有着高投入、高精尖的先进生产设备,还有着优越的生产、生活环境和员工福利体系,以及金立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测试系统。

  金立工业园“高端制造”

  “金立工业园目前拥有54条全自动贴片生产线,110条成品组装测试线,手机年产能达1亿台,并且工业园内90%的设备都来自一线的国际高端品牌。金立投入的大量资金和精力,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对产品高品质的追求和坚持:国际领先的高自动化流水线为高质量的产品带来保证;员工愉悦的生产生活环境带来更高的人文关怀,从而最终提升工作效率和产品品质;先进的自动检测设备+全面的可靠性测试则让金立产品的可靠性更高。”李三保表示:”金立出色的制造团队、高端的设备、优秀的上游供应链、先进的工艺等,都是金立实现高端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组成了金立“高端制造”的铁三角,为金立手机打造了世界级的品质。”

  金立集团执行副总裁、金铭公司总经理李三保

  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兼任“深商黄埔军校”教官,他向学员们介绍了金立的营销战略,并分享了近年来金立的各个经典获奖营销案例。俞雷表示:“今年,金立在市场、渠道、营销方面已经做好了一系列“筑城拔寨”的规划,筑城,即通过夯实安全与续航两大品牌资产,建立品牌壁垒,用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在政商人群中巩固并提高品牌地位;拔寨,即通过在S系列手机上加大投入,用S系列切入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扩大金立用户群体覆盖面。”

  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

  如今,我国正加速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手机行业中国产手机品牌异军突起,它们成为了“中国智造”走向全球化的杰出代表,而金立历经十五年的潜心耕耘,借金立工业园的优异技术水平,诠释了这一行业中“高端制造”标杆企业的价值,在现阶段与未来的发展中正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与潜力。此次,金立向百余位深商黄埔军校成员分享金立的“高端制造”,为深商企业树立了榜样作用,也将有助于深商企业的协同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