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劳动我光荣!看散热周边装扮你的主机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4月30日 硬件的发热量一直是DIY玩家们所探讨话题,无论你是发烧友还是普通用户,合理搭配硬件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平台运行更稳定,重点硬件的发热问题当然就必须进行解决。也因此市场中涌现出大量散热产品,同时伴随着这些产品应运而生了更多周边产品,我们称其为散热周边。

{imageTitle}

机箱内的散热设备越来越多

{imageTitle}
散热周边产品中不乏好创意

    DIY的乐趣就在于只要你细心,就会发现更多更好的产品来武装你的电脑。如果现在你的主机内已经有很多发热量的硬件,那就需要风扇来组建合理的风道,既有助于散热又不会产生过多噪音。市场中有很多散热周边辅助产品,种类五花八门,装备后的效果自然也各有千秋,今天就让我们来介绍几款有特色的产品,在五一期间不妨亲自动手,将你的主机打造得更加完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