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学生党快来看 3000元以内你能买到的那些单反

    对于现在的学生党来说,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相机的用处越来越多,人人都希望可以拥有一台自己的单反相机,但单反一直是高价格数码产品的代表,那一句“单反穷三代,镜头毁一生”的至理名言更是吓退了不少同学。所以今天就给广大同学们推荐几款3000元以内就可以买到的单反相机,帮大家早日选出自己喜欢的相机。

佳能 EOS 1300D

    佳能1300D是佳能现在的最新的入门机型,搭载佳能自主研发的影像处理器,有效像素1800万,足够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感光度最高可扩展到ISO12800,这得益于DIGIC4+图像处理器卓越的处理性能。9点AF对焦和每秒3张的连拍速度是入门产品的标准配置。支持1080P短片的拍摄。支持WIFI和NFC功能,可以第一时间分享图片,这个功能非常实用。

 白菜价入门单反 佳能 EOS 1300D(18-55)套机 国美在线:2558元>>购买链接

佳能 EOS 100D

    佳能100D是世界上最小的量产单反相机,要比同级别产品小20%,造型圆润,非常合适手小的女生使用。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和1300D采用了同样的1800万APS-C的感光元件,DIGIC5的加入使得ISO可扩展至25600,支持拍摄1080p视频。与此同时大小为3.0英寸的显示屏支持触摸功能,方便用户在实时取景下对焦。

娇小可爱 佳能 EOS 100D(18-55)套机 国美在线:2699元>>购买链接

尼康 D3400

    尼康D3400是最新上市的入门级产品,搭载了尼康DX格式的感光元件,有效像素约为2416万,可以充分展现画面细节。配合EXPEED4传感器,让感光度可扩展到ISO25600,不惧昏暗环境下的拍摄,11点AF对焦系统配合约每秒5张的连拍速度,尽可能的捕捉每一个细节。一次充电最多可以拍摄约1200张照片。续航能力超强。

均衡性能 尼康D3400(18-55)套机 国美在线:2728元>>购买链接

尼康D3300

    尼康D3300是D3400的上一代产品,相比与新款,性能上可能稍显不足,但是更加便宜的售价或许可以打动你。采用了和D3400一样的DX格式2416万像素的影像传感器,即使对画面进行剪裁,画质依然出色,感光度最高可达ISO12800,虽然没有D3400高,但是也足够使用。11点AF对焦系统配合最高约每秒5张的连拍速度,善于捕捉瞬间。

高性价比的选择 尼康D3300(18-55)套机 国美在线:2555元>>购买链接

宾得 K50

    宾得相机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它也是拥有丰富历史的老品牌。K50作为入门机型却搭载了一般高端机型才具备的防滴防水溅机身,耐用性很好,有效像素约1628万,满足一般拍摄的需要。11点的自动对焦系统,迅速捕捉被摄物体。感光度最高可到ISO51200,是同级别产品中性能最强的。机身自带SR防抖功能,可以很好地保持拍摄的稳定。

防水入门强机 宾得K50(18-55)套机 京东售价:2999元>>购买链接


    今天介绍的这四款产品都是属于入门级单反,四款相机各有各的特点,没有绝对的优势也不存在特别的不足之处。它们都可以轻松拍出高画质的照片,感光元件尺寸上的绝对优势可以让效果轻松超越优异拍照手机,而且价格可能只是他们的一半,面对如此的性价比,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