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HyperX联手Acer强势打造首届游戏季

  广受玩家喜爱的游戏电竞品牌HyperX宣布,联合知名笔记本品牌Acer强势打造首届游戏季:3月20日-3月28日期间购买Acer暗影骑士3笔记本即送HyperX Cloud Stinger 毒刺耳机,每天限量100个(详细规则以Acer活动公示为准)!同时开展HyperX耳机、键盘捆绑促销活动,最高直降现金近400元,还将抽送金士顿生肖纪念版SSD,可谓是福利多多!

  此次捆绑促销活动的产品包括: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耳机与HyperX Alloy阿洛伊青/茶/红三种机械轴体的游戏电竞键盘,超值套装活动价仅为999元,相比原价1198元便宜近200元;HyperX Cloud Revolver黑鹰耳机与HyperX Alloy阿洛伊青/茶/红三种机械轴体的游戏电竞键盘套装活动价更给力,仅为1499元,相比原价1898元,优惠近400元!

  除了如此给力的捆绑促销活动之外,3月15日-3月31日成功购买套装产品并在4月7日之前,将产品照片及有效订单信息截图发送至金士顿官方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赢得金士顿金鸡生肖纪念版240G固态硬盘。

  听声辨位掌握先机!HyperX Cloud系列电竞耳机

  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耳机采用HyperX一贯的黑色风格,鲜红色的HX Logo在耳罩上格外醒目。仅为275克的整体重量,配合优异的人体工程学和力学支撑设计,令游戏玩家佩戴后忘记耳机的存在。此外,可调式钢芯头带结实耐用,可变形角度大,用力挤压不易折弯,全面抗暴力。

  HyperX Cloud Stinger毒刺耳机与之前产品相比,最大的革新在于耳罩最大可90度角自由折弯,不仅能够最大程度贴合不同头型。同时节省收纳空间、避免耳罩连接处断裂,极大程度方便了电竞玩家放在包中随身携带。耳罩内存采用了高品质HyperX记忆海绵,让玩家在长时间的游戏对战中获得极致的舒适度,也极大程度降低嘈杂的网咖或赛场环境的噪音干扰。

  HyperX Cloud Revolver黑鹰电竞耳机采用了黑红配色风格,颇具前卫的炫酷外观,非常符合游戏耳机的定位。金属头梁使用了悬浮式设计,无需调整即可适应不同头型玩家的佩戴需求。耳罩部分搭配宽大的椭圆形记忆海绵,并配以优质皮革手感材质,完美包裹玩家耳部,极大程度封锁外部噪音。

  HyperX Cloud Revolver黑鹰电竞耳机选用50mm响应频率为12Hz-28,000Hz的驱动单元,从深度和广度两方面拓宽了音频范围,实现了更高的音频精密度。不仅带来如同演唱会般的听觉盛宴,同时在游戏中赋予玩家更精确的听声辨位能力,即便游戏中对手躲藏在远处,也能准确地听出其方位,从而发挥竞赛优势。

  电竞科技之光 HyperX阿洛伊ALLOY系列机械键盘

  HyperX阿洛伊Alloy游戏机械键盘的窄版设计极其紧凑,优点在于可最大程度为鼠标腾出活动空间,即便在狭窄的桌面上也能发挥自如。键盘采用了金属面板,可实现持久的耐用性及稳定性。此外,还附送针对FPS游戏的专用键帽,红色键帽搭配特殊纹理,可实现更好的手感。

  Cherry原厂轴是HyperX阿洛伊游戏机械键盘为玩家带来卓越性能的核心所在!得益于Cherry原厂轴的高品质特性,确保了按键的高灵敏度以及可承受5000万次敲击的高耐久性。该键盘具备独创性的六键无冲和全键无冲的双模式切换方式。在进行游戏或比赛前,可以按"FN+DEL"键,Gmode指示灯闪烁两次后,切换至全键无冲模式。按"FN+INS"键,则可切换回六键无冲模式。

  此次,HyperX与Acer的强强联合,开辟了业内合作的新思路,令玩家在享受Acer暗影骑士3游戏笔记本极致性能的同时,在外设方面更进一步加强了玩家的游戏体验。近期想要购买游戏笔记本和外设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更多详情请点击HyperX官网:点我直达

  HyperX京东网活动链接:点我直达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