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AR走进汽车产业 新晋公司获千万融资

    近几年来,AR、VR技术是业内的焦点,2017年也可以说是虚拟现实技术元年,而现在,它们已经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黑科技”开始改变我们身边原有的事物。

    上周二,AR初创公司Wayray正式对外发布消息称,公司B轮融资已经完成,获得了由阿里巴巴公司为首的1800万美元的融资,而在此前,该公司投入千万美元研发透明全息显示器专利技术。

    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Vitaly Ponomarev对外表示称,该公司是致力于AR技术应用于汽车上,目前也是第一个将AR技术应用于汽车上的科技公司。该技术是通过仪表盘后面的装置,将仪表盘上的相关信息、路况信息及行车导航等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驾驶员无需低头就可以查看相关仪表和导航信息,可有效降低驾驶员低头查看仪表盘、导航仪所带来的行车风险。

    据了解,Wayray将会与阿里巴巴及上海汽车总公司赞助的斑马科技公司共同研发相关的全新的汽车导航系统与信息娱乐系统,将这些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现代汽车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