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我们卖的不是手机是“生态” 乐视重磅新旗舰曝光

    随着三星S6用曲面屏惊艳世界后,小米、Vivo等多家手机厂商也推出了自家"双曲面屏"智能手机。从市场的反应可以看得出,双曲面手机得到广泛用户的关注,"双曲面屏"似乎已经成为当今旗舰手机的标配,传闻iPhone 8也将采用曲面设计,看来苹果也不能免俗啊。

    过去的一年里乐视显然过得并不容易,从年初乐视的供应链危机传闻到年末深陷于盲目扩张导致财政危机之中,但似乎并没有阻止乐视对智能手机的研发之路。

    最近有微博网友放出两张乐视的新机真机图,从曝光的图片信息可以看到,该新机采用了当今最流行的"双曲面屏"设计,正面依然坚持乐视一贯以来简洁机身设计风格(大白造型),侧面来看整机显得非常纤薄,有点类似小米Note 2的设计。

    另外据称,乐视新旗舰将采用6GB内存+256GB机身存储,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月发布。至于更详细的参数就无从得知了。乐视一直是以价格屠夫的姿态杀入手机市场,一直宣传硬件免费用生态赚钱的理念。但从实际效果来看,似乎不是太好,乐视烧钱的脚步一点也没放缓。所以,乐视新机的价格应该不会太高,大概会在两千元档。

    低调已久的乐视能凭借新旗舰翻身?还是叫好不叫座,卖一部亏一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