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拍立得的新形态?富士Instax SQ10谍照流出

    近日,一条来自于台湾的Facebook流出了富士Instax SQ10的谍照。从正面看,SQ10的样子保持了Instax系列的可爱造型,线条圆润。而快门按键似乎集成在了镜头边缘。

   新相机使用Instax square相纸,尺寸为62mm*62mm,也正迎合了当下流行的正方形构图风格。

    不过最引人注意的是它机身的背面,一块大大的显示屏首次出现在Instax系列当中,而且相机设置了SD卡槽。存储系统的加入代表了SQ10可能带来全新的拍立得相机模式,非常独特。所以我们非常期待关于Instax SQ10的更多消息,以便于了解他的特殊之处。

via:fuji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