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IE8正式版本周推出 IE用户将自动升级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13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表示,将于本周推出最新版本的浏览器IE8正式版。对于之前下载过IE8试用版(Beta版)的用户,微软已经通过自动提示向其提供了新版本,但微软还希望能进一步扩大IE8浏览器的客户群。

微软本周推出IE8正式版(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微软IE8浏览器官方博客显示,从4月第三周开始,仍在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Server 2003及2008操作系统上运行IE6和IE7的用户,都可以通过自动更新升级到最新版的浏览器IE8。

    据了解,在WindowsXP和Server2003的系统中该更新被设定为“高优先级”,在Windows Vista和Server2008中则为“非常重要”。不过,微软称,用户可以执行选择立即安装获得新版本,或者暂不安装。

    另据报道,IE8在3月份发布时,该浏览器使用率曾在首个周末达到2.58%的高点,此后便出现了回落。■

    相关报道:

    权威分析机构:IE8发布占有率缓慢提升

    阅读更多关于 IE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