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把4K放进口袋 索尼黑卡RX100IV京东售价5799元

  索尼RX100IV是一款高端的便携式卡片相机,102x58x41mm的机身尺寸让它显得非常小巧黑卡的标签代表了其拥有强大的性能。约为2010万的Exmor RS CMOS堆栈式影像传感器,传感器大小为1英寸。1/32000s的最高快门速度和最高约16fps的连拍速度堪比专业机型。电子取景器隐藏在机身之中,设计别致。

把4K放进口袋 索尼黑卡RX100IV 京东售价5799元>>产品链接

    镜头方面采用等效焦段为24-70mm的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光圈值为F1.8-F2.8,全焦段覆盖大光圈。迷你的机身支持4K视频与1000fps、 500fps和250 fps的帧速率的慢动作拍摄,效果较好,质量出色。3英寸123万像素的显示屏可进行翻转,向上约 180度,向下约 45度,各角度取景。通过WiFi与NFC可以与手机互联,第一时间发布照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