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选购CPU不发愁!Intel官方星等评鉴表

    【泡泡网CPU频道4月13日】 处理器的选择太多,让人眼花瞭乱,无所适从吗,那么Intel推出的处理器星等评鉴计划,就是各位需要参考的资料。从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出,Intel将旗下的CPU先按桌上型、移动型做了大分类,然后再分成五个星等,由下而上星星越来越多,性能也就越高。

    不过老实说起来,这张表在这里的星等只用性能来做区分,其它像是“价格”、“性价比”、“功耗”等参数都被忽略不计。因此我们随便猜猜就可以猜中在这张图中,Core i7一定是高高在上,而Celeron自然最后,至于最新的 Atom则是自成一格,不在评鉴范围内。

    除了星等评鉴之外,我们应该也发现在这张图中,Intel处理器的Logo全都躺平了,从原本的直式改为横式,这是Intel的最新版的LOGO,具体内容可参考“绝对正点! 英特尔全线产品新LOGO收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