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长虹热销款大促,国美在线3999限量抢购

  长虹(CHANGHONG)55G6,64位HDR曲面机皇,打造视觉盛宴,视域广阔,观影更舒适。G6的运动补偿技术,造就流畅稳定的画面。采用10.7亿色彩深度技术,细节逼真,色彩真实。Mali-T720芯片,实现不同亮度下的细微色彩变化。UMAX全景声音响系统,让您身临其境。内置WIFI,海量影片随心看。长虹品牌56年品质保证,选用货真价实的材料精心打造魅力无穷的画质。315大促,优惠多多,速来抢购!

  长虹(CHANGHONG)55G6 55英寸 曲面4K HDR 双64位 安卓5.1智能LED电视>>直达国美在线

  长虹G6让画面更逼真,视觉更震撼,感官效果更真实,更生动!

  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长虹电视,打造视觉盛宴,正品行货,全国联保,免运费,可分期付款,以旧换新,享15天无忧退换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